一流的技术:

公司将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泉和动力,近年来,每年拿出销售额6%以上的资金用于技术改进和研发,形成了“策划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销售一代”的产品梯队,新产品销售贡献率在30%以上,现有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十多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五个。

公司产品开发部现有高、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0名,拥有浸渍试验线、涂布试验机、多功能高剪切乳化机、砂磨机等试验设备近20台套。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产学研结合、引进消化吸收”的原则,在不断壮大科研队伍的同时,坚持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结成合作伙伴,目前与我们合作的单位有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玻纤院、晨光研究院、浙江国家氟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等。

国内在氟复合材料开发方面与国外还有一定的差距。为此,我们利用在国内同行中原材料用量最大的优势,与美国杜邦、日本大金等公司进行合作,作为了解国际行情、取得国外先进技术的重要窗口。

一流的设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进的设备是生产一流产品的保证,在设备投入上,要投入就必须是国内甚至是国际上最先进的。

公司拥有的德国卡尔迈耶全自动高速整经机(整经速度1000米/分钟)、道尼尔宽幅剑杆织机(幅宽4.3米)在亚洲地区也屈指可数。

为提高浸渍质量和效率,公司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单位、国内顶尖专业设备制造商合作,研发了国内首台采用PLC控制的高速、精密浸渍机,浸渍速度是现有设备的10倍,产品拉伸强力提高了80%以上,同时产品表面光洁度、密实性、耐磨性、均匀性大大提高,比国内同类产品在质量上提高了一定的档次。

目前,公司拥有全自动高速整经机一套、道尼尔宽幅剑杆织机四台、各种浸渍生产线十条、涂层生产线二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