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氟龙输送带怎样接头
作者:铁氟龙胶带 来源:泰兴凯鹏 发布日期:2011-8-26 14:20:59

所有的铁氟龙输送带必须接成环形才能使用,铁氟龙输送带接头的好坏直接影响输送带的使用寿命和输送线能否平稳顺畅地运行,根据本文接头方法接头具有易掌握、经济、接头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铁氟龙输送带常用的接头方法有下面两种:

一、铁氟龙输送带接头方法之搭接法
特氟龙输送带带放在烘干机上平铺、对齐,皮带大概留六公分对接,中间放一层高温胶,下面垫一小块木板。用高温电烫斗,加热至400度,在皮带上慢慢来回移动几秒钟,烫好后等带子冷却下来就可以使用了。搭接还有削薄搭接的方法,好处是会是铁氟龙输送带更平滑,缺点是技术要求较高。


二、铁氟龙输送带接头方法之对接法
将带子接头搭好,然后用刀子划开一条线,拿开多余的料子,这样对接处就平滑了,然后在下方垫高温胶和相应大小的皮带,接法一样。 

三、铁氟龙输送带接头方法之接头法
使用输送带的专用接头,主要是牛鼻子接头或墙式接头,方法简单,更换方便适用于各类铁氟龙网格输送带的接头。

上一篇:服装生产企业购买粘合机带的注意点

下一篇:铁氟龙输送带跑偏的原因总结及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