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氟龙输送带就是特氟龙网带吗?
作者:铁氟龙胶带 来源:泰兴凯鹏 发布日期:2011-11-28 13:46:10

先下个结论:特氟龙网带特氟龙输送带,而特氟龙输送带不仅仅是特氟龙网带

特氟龙输送带又名铁氟龙输送带铁富龙输送带PTFE输送带和耐高温输送带,特氟龙输送带特氟龙网格输送带特氟龙高温布两种,二者均是以玻璃纤维布为基材涂覆特氟龙树脂,制成特氟龙(PTFE)输送带基布。

那这两种特氟龙输送带的区别在哪里呢?特氟龙网格输送带以网孔大小来定义规格,主要有1×1MM、2×2.5MM、4×4MM、10×10MM等网孔,并根据经线和纬线的不同分单纬和双纬特氟龙网格输送带特氟龙高温布则是以厚度来区分规格,最薄可达0.08MM,最厚可以达0.9MM。

也就是说特氟龙网格输送带是有网孔的,规格是以网孔大小区分规格的,而特氟龙高温布是没有网孔的以厚度来区分规格的。

 

上一篇:特氟龙网带就是UV网带吗?

下一篇:铁氟龙网带沾了油漆怎么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