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氟龙输送带的用途
作者:铁氟龙胶带 来源:泰兴凯鹏 发布日期:2011-8-30 10:30:10

我司专业生产各类特氟龙输送带铁氟龙输送带),铁氟龙输送带的特性决定了特氟龙输送带的用途非常广,主要有下面这些用途:

1、因其耐高温低温,可以应用于各类高低温场合,具有耐气候性、抗老化的特性,可用于最低温度-196℃最高温度300℃之间的各类恶劣环境。实际使用中,在250℃高温情况下连续放置200天,强度一点都不会变低,而且重量也不减少;在350℃ 高温下放置120个小时,重量只减少0.6%左右;在-180℃超低温情况下并可保持原有的柔软性。

2 、特氟龙输送带非粘着性的特性,决定了特氟龙输送带表面光滑、易于清洗,浆糊、树脂、涂料等几乎所有粘着物质都可简单地清除,所以特氟龙输送带可应用与多个易粘粘产品的输送,比如说各类可能有油渍、污点或其它附着物的产品。

3、化学产品的输送:特氟龙输送带耐化学腐蚀,能耐强酸、强碱及各种有机溶剂的腐蚀。

4、药剂产品的输送:特氟龙输送带具有耐药剂性、无毒性,几乎可耐所有药剂物品。

5、电子产品的输送:特氟龙输送带具有高绝缘性能(介电系数小,正常在0.0025以下)、防紫外线、防静电的特性。

特氟龙输送带具有使用方便、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在各类轻质输送场合,特氟龙输送带是当仁不让的输送带王者。

上一篇:如何调试使用铁氟龙输送带的输送机

下一篇:铁氟龙输送带贮运与使用保养十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