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氟龙胶带|铁氟龙高温布|特氟龙网格输送带 泰兴市凯鹏合成材料有限公司

铁氟龙网带的网孔大小与价格

  在采购特氟龙网带的客人中,经常问的一个问题就是4×4网孔的特氟龙网带价格为什么是最便宜的,而其他的网孔如1×1的小网孔、10×10的大网孔的特氟龙网带价格为什么相对而言就高了呢?下面且听我说来。
  先说说小网孔的特氟龙网带,比如说1×1和2×2.5的特氟龙网带价格高一些,这个大部分客人可以理解:从材料上,网孔小了所以使用的原材料就多,成本就高。而10×10网孔的特氟龙网带的价格就比较难以理解了,因为网孔大了,使用的原料必然变少,而价格却比4×4网孔的特氟龙网带还要高。
  其实这是一个误区,4×4的特氟龙网带之所以价格较低,是因为用得最普遍的、最大众化的特氟龙网带,无论是在生产工艺和损耗上都比较成熟,客户使用的周期对而言就比较短,这就加快了产品的流通,而大网孔或小网孔的特氟龙网带就不一样,产量低、更换周期长,这就会积压成本,生产过程中损耗也大,这就直接影响了特氟龙网带的销售价格。
  所以特殊网孔的特氟龙网带价格相对较高,原因就出来了:综合原材料成本、生产损耗、非批量生产、资金积压,加起来整体成本高,所以特殊网孔的特氟龙网带价格就上去了。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